最近,華通明略(Millward Brown)發佈“2014年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百強”榜單,洋河以19.7億美元的品牌價值首次上榜,並位列第27位,居該榜酒類品牌第二。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市場咨詢機構,華通明略憑藉優質服務和專業技能,已成為在廣告、媒體、傳播以及品牌資產研究領域占據領先位置的咨詢機構之一。自2006年該排名榜推出以來,全球100強品牌的總價值增長了77%,目前達到2.6萬億美元。為編製年度百強榜,工作人員調查了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的65萬名消費者,調查範圍覆蓋全球2.3萬個知名品牌。想要“金榜題名”可謂“過五關斬六將”。
  據華通明略負責人透露,近10年來,洋河股份(蘇酒集團)憑藉日趨完善的產品力、渠道力和品牌力,在白酒行業掀起“綿柔颶風”,逐漸成為與茅臺比肩的“新領軍品牌”。
  經過近10年的市場精耕不輟,洋河股份(蘇酒集團)將藍色註入品牌靈魂,使創新拉動營銷突破,逐漸開拓出中國白酒“醬香看茅臺、綿柔數洋河”的行業發展新格局,且成為業內“規模產量第一、市場占有率第一和綿柔品質第一”的白酒企業。
  此外,作為一個民族企業,洋河股份(蘇酒集團)始終踐行“報國報民報一方”治企理念,將公益作為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部分。從助力央視《最美鄉村醫生》到牽手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再到加盟央視《夢想星搭檔》,洋河股份(蘇酒集團)一路散播著愛心和夢想,公益已經成為洋河品牌上一個深刻的烙印。
  隨著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的不斷提升,洋河股份(蘇酒集團)正逐漸走出國門,躋身世界名酒品牌行列。近日,“52°夢之藍(夢6)”在2013香港國際美酒展上,一舉斬獲“國泰航空香港國際美酒展品評大獎”,標志著洋河股份(蘇酒集團)已逐漸被國際酒業所認可,“綿柔風格”成為白酒品質升級的潮流和標桿。張逸塵  (原標題:洋河股份首次上榜位列第27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