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示威民眾包圍英拉住所供圖/IC
  法制晚報訊 (編譯/記者 張秀晨)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2日報道,上千名反政府示威者今天到泰國看守政府首相英拉位於曼谷的住所附近集會。示威者要求英拉辭去看守政府總理的職務,同時要求大選延期舉行,並且首先實現國家全面改革。
  報道稱,警方派出了約1000名警力在英拉住所附近維持秩序。下午,示威者突破了英拉住所附近的兩道警方防線,到達住所大門前。按照集會組織者的要求,在英拉住所附近集會的示威者中大部分為女性,幾百名盛裝打扮的泰國變性人也加入了集會隊伍。
  與此同時,泰國最大反對黨民主黨21日宣佈抵制將於明年2月2日舉行的大選,給大選的順利舉行又添阻礙。英拉22日對民主黨這一決定表示遺憾,但仍堅持大選將如期舉行。 編譯/記者 張秀晨  (原標題:遭“逼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