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圖為:乘坐首航班機的乘客走下飛機。(記者 李溪 攝)
  (記者李彥睿)昨日13時58分,東航MU5380航班滿載游客飛離神農架紅坪機場,華中最高機場神農架機場正式通航。機場建成投運將為神農架建設“世界著名生態旅游目的地”搭建空中走廊。
  當日8時45分,東航MU5379航班自浦東機場起飛,經停武漢天河機場,滿載首批前往神農架的游客,經過50分鐘飛行,平安降落華中最高機場。該線路為上海—武漢—神農架,初步計劃每周三班,6月起增至每日一班。航線的成功運營猶如城際空中巴士,將讓神秘而美麗的神農架通過上海、武漢與世界各地緊密連接,這將一舉改變湖北“一江兩山”國際精品旅游線路接待格局。據東航武漢公司介紹,東航首航執飛的飛機是採用被譽為“高原雄鷹”的空客A319高原機型,座位數122個。
  (原標題:圖文:神農架機場昨正式通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