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李濤)眼下進入汛期,市汾河景區管理委員會日前介紹,連日來對汾河景區沿線的十餘條邊山支溝入汾口、混水區、橡膠壩等進行清淤,對東西兩岸27公里的排污暗涵進行清掏、疏⒍暈靼妒だ擰夏諢非旁�50萬平方米的渾水渠進行了疏通、整平,清理阻礙泄洪樹木2.3萬餘株,多舉措確保景區安全度汛。據介紹,汾河景區內現有多個用於升降水面橡膠壩的泵房,已對泵房管路、閥門、水泵、電器、電控櫃等設備進行了測試與維修,併進行封閉運行試驗,柴油電機組進行帶負荷運行,確保橡膠壩隨時起落。同時,對景區沿線十餘條邊山支溝、混水區、壩前清淤共計1.8萬立方米。此外,對水上碼頭、游船、龍燈進行檢查、加固,對水面燈飾及電路做出不同流量洪水時的斷電方案,並安排專人值守。儲備了鐵鍬、沙袋、柴油等各類防汛應急物資。為確保汛情信息處置和傳遞及時準確,汾管委加強防汛搶險值班,開始執行24小時(包括公休日、節假日)值班制度,以保證防汛搶險隊伍、搶險物資及時調度。  (原標題:汾河景區沿線入水口清淤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