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西安市西安中學高中一年級一名男生25日在軍訓時突然暈倒,後在送往醫院途中死新竹買房子亡。警方初步判斷,該學生死亡前沒有受到體罰,死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目擊者稱,該學生在隊列訓練過程中,突然暈倒,口吐白沫。現場的教員進行了急救,隨後將學生送到基地的醫務室。之後該學生威剛記憶卡情況惡化,工作人員撥打了120,該學生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該學生死亡後,SD記憶卡西安市公安局長安分局灤鎮派出所接到報警。據灤鎮派出所幹警介紹,初步判斷出事學生屬於猝死,死亡之前沒有受到體罰,具體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出事學生是西安中學高中一年級新生,事發時正在西安市長安區一處學生校外綜合實踐威剛記憶卡活動基地參加新生軍訓。
  27日,西安市教育局發佈緊急通知,要求參加軍訓的學生,必須認真進行體檢,經醫院證明身體健康者方隨身碟可參加,軍訓前7天患有急性疾病、傳染病的學生原則上不參加軍訓。  (原標題:西安高中生軍訓時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