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奧地利維也納一名賭客的律師11日表示,這名賭客能拿回砸在玩吃角子老虎的近44萬歐元(約337萬元人民幣),因為當地法院裁定他患有賭博上癮症。
  男子宣稱,2006到2010年間花約80萬歐元玩吃角子老虎,責任不在他身上。
  依據精神評估,法院同意這名賭客在那期間的賭約不應成立。
  賭客律師納斯基(Christoph Naske)告訴記者:“不像在賭場,維也納不可能禁止民眾玩吃角子老虎,這裡很多地方都有吃角子老虎機,包括加油站。”
  賭博集團Novomatic已提出上訴。
  維也納11月決定,自明年1月1日起,除了賭場,將禁止在其他任何地點設置吃角子老虎機,表示這些機臺大多鎖定較貧窮社區。  (原標題:奧地利法院判還賭客44萬歐元 稱其患賭博成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