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0//記事簿// 鬱金香....藍紫色風信子....黃色系玫瑰....桃紅色小韭蘭....紫鳳凰....天竺葵....桃紅色螃蟹蘭....繡球花...蝴蝶花....白蔓蓮...陽光景天....大和錦vs不知名....長壽花vs重瓣長壽花.....鐺鐺~~~另外2房屋出租株也長出花苞嚕......雖然一盆花上100元....但也真是值得ㄝ....本來還覺得有些貴...但換算一下....1株也才33元.....而且若是照顧得當.....每年還可以重複種植....很值得考慮唷~~~嘿嘿~~~這次換藍紫色風信子有反應嚕.....開幕活動要開花了啦~~~呵呵.....開心開心....我又被它給騙了~~~原來它的花色是黃色系的.....右圖照片~~花瓣上有一條紅色的線....花苞被撐爆一點的時候....我就是有看到....就以為它要開紅色系的玫瑰....呵呵~~~也沒關係.....反正東森房屋我好像也比較偏愛黃玫瑰多一些....對於桃紅色小韭蘭~~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自從過了開花期後....葉子都垂垂的~軟軟的....披頭散髮的模樣....而且還一直黃化.....所以我乾脆全修剪掉...清爽多了....紫鳳凰的側芽越來越多21世紀房屋仲介嚕~~還差一點點~~後方還是有一點禿.....紅色天竺葵就快要開花嚕~~~它的花叢長相~~其實有點不協調.....未開花前....花苞都是往下垂的...之後才會慢慢的往上挺.....呵呵~~桃紅色螃蟹蘭準備要開花嚕....顏色極度鮮明....真是西裝好美唷....想不注意都難呢....繡球花的葉子都受傷了~~~我猜應該真的是```凍傷```.....大部分的葉子尾端都變紅色了.....看起來~~好像沒事吼....其實才沒表面這麼平安無事....來看看後方~~~~真是可憐到了極點....葉子從最下膠原蛋白方開始掉葉....一直往上掉不停....幾乎是快要枯到頂端去了....而且莖幹都老化了~~~摸起來都硬硬的.....Q"Q居然連蝴蝶花都出現了```白粉病```.....這陣子對它太放心了.....現在居然又搞出病來.....真的是煩死了....將白蔓酒店兼職蓮全都重新移植嚕~~~~給它的日照很多~~所以都向內包起來...猶如它的別名--石玫瑰....成長的很順利....移植的時候發現...每1株都有長出鬚根呢....將陽光景天((陽光萬年草))也給移植了.....其實後面還塞了3種肉肉....不過目酒店打工前模樣實在是太醜了....所以先躲一下黑....買了可愛的小瓷器....也給小肉肉住一下.....左邊那肉肉---不知名....右邊~~大和錦....將小株的3盆長壽花給移植在一起....紅色長壽花....粉色重瓣長壽花....紅色重瓣長壽花....3婚禮顧問株較大的移植在一起.....黃色重瓣....粉色重瓣....橘色重瓣....哈~~~移植的時候....我居然發現橘色重瓣長壽花的下方.....居然長出白色帶點黃的花色~~~根本就是我找了很久的花色嘛.....原來日照不足....它初開的顏色居然是房屋買賣這種顏色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wknhqsd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